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常德市津市市:强化目标管理考核 提升督导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1-15 发布者:湖南省教育督导网 浏览量:52

1月12日1月14日,津市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相关人员根据《2020年津市市教育督导站工作考核细则(试行)》,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反馈的方式对全市三个督导站开展了年终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座谈会上,检查组成员就检查的情况与各站进行了沟通交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督导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各站站长就站里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表态性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服好务。

会上,督导室主任就2021年督导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并要求各站进一步完善日常管理工作,提升责任督学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教育督导的作用,找准发力点,促进每一所学校都有进步。(供稿:津市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卓亚群)

87E0A5B9F273A82C12B145E217E5ECE4

座谈交流现场


责任编辑:李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