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桃源县:省教育厅专家到桃源县剪市镇岩子岗完小开展调研

2019-10-21湖南省教育督导网3

10月18日,省教育学会专家组专家周振铎、朱春兰、易青一行到桃源县剪市镇岩子岗完小开展调研,桃源县教育局副局长许太平、魏启新参与调研。

走进学校,专家们先后调研了学生学习环境、安全设施配备、功能室使用和教育教学方面等情况,热情地和老师、学生交流谈心,了解学校管理与成效,倾听困惑和建议。在调研过程中,校长郭宏科详细介绍了岩子岗完小教育教学常规的规范化管理,对近年来学校教学质量取得的突出成绩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就乡村学校在师资力量和留守儿童教育方面存在的困惑向专家组提出了建议。实地查看和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后,专家组对该校规范有序的常规管理、优秀的教学质量非常肯定,对学校开通免费亲情电话和利用微信平台关爱留守儿童的工作十分赞赏。

桃源县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乡村教肓,全面推进学校进一步发展。供稿:桃源县第六督学责任区  陈国荣

专家与校长交流

专家与校长交流

专家全面了解学校情况

专家全面了解学校情况

                                    


责任编辑:赵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