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天心区:齐心共推教育现代化,真抓实干消除“大班额”

2019-09-29湖南省教育督导网33


    9月24日上午,关于组织召开代拟加快推进天心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和真抓实干、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的工作布置会在天心区教育局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区政府联点督学、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天心区政府主任督学刘含冰,党政办公室、财务科、人事科、基础教育科、规划建设科等8个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政府主任督学刘含冰主持。

刘含冰主任督学提出要求

刘含冰主任督学提出要求

    会议首先由张伟局长进行工作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科室针对自己负责的板块,对照要求和标准,寻找问题和差距,补齐短板,解决问题。二是强化举措,各科室要明确分工,注重实效,与绩效考核工作一同调度,及时报送进度,共同推进。三是全力以赴,各科室要团结合作,齐头并进,挖掘特色,注重高质量的成果展示。

张伟局长讲话

张伟局长讲话

    之后,区政府副主任督学、区教育督导室主任申四军对真抓实干、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工作进行工作部署,明确各相关科室的具体任务,指导各科室围绕消除大班额,从宣传、财务、规划建设、实施成效等方面,提出当前需重点推进的主要任务。

申四军主任部署工作

申四军主任部署工作

    区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杨彬对代拟加快推进天心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进行了工作布置,提出我区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要落实市级文件精神,体现我区教育特色,放眼发达地区的教育规划工作思路。目前各科室通力合作,已经完成初稿,会上要求各科室仍需深入研究,进一步挖掘我区特色。

    最后,刘含冰主任督学提出,相关科室针对所负责的工作任务,要加强研究,注重沟通,定期调度,强力推动,保证高质量完成任务。(供稿:廖灿)



责任编辑:赵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