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西洞庭:实地指导促提升 督学走访暖人心

2019-07-03湖南省教育督导网39

2019年6月26日,西洞庭管理区教育局张华平副局长带领基教股张莉股长、教研室王文秀主任等一行人莅临金凤完小开展期末常规督导工作。此次督导下校,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检查: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作风建设整治情况、教学常规落实情况和近期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张华平副局长、王文秀主任首先巡视了校园。对金凤完小整洁的校园环境、学生文明礼貌、学校安全保障服务比较满意。接着,各位领导随机走进教室,真切地感受教师和学生上课情况。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教师规范的教学行为和学生认真的学习状态给各位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区教育局一行人来到了学校会议室,听取了金凤完小郭杰校长关于学校期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学校教师到位情况、师德师风、教师任课备课、学校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王文秀主任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建议。

一次督查,一次指导,一层保障。金凤完小将针对此次督查的突出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不断完善。相信在上级领导的督促和关怀下,金凤完小的老师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将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为金凤完小的孩子保驾护航,让他们享受到更好的教育。(供稿:西洞庭管理区金凤完小  谭霞玲)

IMG_20190626_135114

教研室各教研员在检查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赵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