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4年度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工作评估考核结果的通知

2015-02-06湖南省教育督导网2173


                                      湘教通[2015 ] 47号

 

关于公布2014年度市州教育行政部门

工作评估考核结果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4年度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工作评估考核办法及考核细则的通知》(湘教通〔2014210号),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针对本单位2014年度的主要工作开展了自我检查与总结。省教育厅对各市州的自评报告及其相关佐证材料进行了综合评审,并结合年度日常管理工作情况对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考核。经研究,决定评选2014年度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工作评估考核优秀等次及2014年度市州教育工作创新(特色)项目如下:

一、长沙市教育局、株洲市教育局、岳阳市教育局、常德市教育局在全面落实年度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等各方面表现突出,被评为2014年度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工作综合评估考核优秀等次。

二、郴州市教育局强化队伍建设与管理、湘西州教育局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等专项工作成效突出,被评为2014年度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工作单项评估考核优秀等次

三、永州市教育局、湘西州教育局2014年度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工作综合评估考核名次较2013年度前移3名,进步显著,被评为2014年度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工作进步程度评估考核优秀等次。

四、长沙市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模式等16个项目,为全省市州教育工作探索了新思路,被评为2014年度市州教育工作创新(特色)项目(见附件)。

希望2014年评估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单位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和指导力,推动本地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各市州教育局向以上优秀单位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教育工作的部署,结合本地实际,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加快我省教育强省建设步伐,不断开创湖南教育工作新局面。

 

附件:2014年度湖南省市州教育工作创新(特色)项目

  

 

湖南省教育厅

201523


附件

2014年度湖南省市州
 
教育工作创新(特色)项目

 

长沙市

长沙市基础教育集团化办学模式

长沙市教育督导机制创新与特色发展

衡阳市

衡阳市民办教育发展制度创新

株洲市

株洲市推进学前教育普惠性发展

湘潭市

湘潭市基础教育新课程改革

邵阳市

邵阳市扎实推进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岳阳市

岳阳市教育阳光服务平台建设运行模式

岳阳市城乡一体教育信息化建设模式

常德市

常德市教育三年攻坚计划

益阳市

益阳市中小学人事制度改革

郴州市

郴州市永兴县全民阅读教育工程

张家界市

张家界市中小学校非物质文化遗产教育传承模式

娄底市

娄底市校车安全管理制度创新

怀化市

怀化市实施农村教学点教师公费定向委托培养制度

永州市

永州市东安县打造督学责任区升级版

湘西州

湘西自治州大力实施农村教师津贴制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