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2014年省级督学责任区建设示范评估验收会议

2015-01-29湖南省教育督导网1314


    1
19
-20日,2014年省级督学责任区建设示范评估验收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对我省2014年年初确立的25个省级督学责任区建设示范点的建设进展情况和工作成效进行全面的评估考核。

在此之前,各示范点对各自的建设工作均进行了“回头看”,并在市州教育督导部门的指导下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整改。会上,各示范点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运用ppt课件,向省级评估验收专家组全面、形象、客观地汇报了一年来督学责任区建设情况。市州教育督导部门以市州为单位对辖区内的示范点进行了点评。

省教育厅副主任督学、教育督导处处长雷桂平听取了各示范点的汇报,并一一作了点评。他肯定了市州、各示范点在督学责任区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示范点要充分结合实际,创新性地建设适合本地教育改革与发展需求的督学责任区模式;各市州教育督导部门要加强所辖县市区督学责任区工作的交流,充分推广省级督学责任区建设示范点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有效发挥省级督学责任区建设示范点在本市州的引领示范作用,把本市州的督学责任区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